卿子澜(微博同名)

一个自我定位明确的随缘更新辣鸡鸽子精。大众雷点别来沾边!!一个个拉黑很累的!!
如果发现文章被屏蔽请移步微博(微博与LOFTER同名)

[德哈] Give me a hug ,will you ? (2)

ooc ooc 各种ooc

德拉科皮肤饥渴症设定

私设严重,文风走偏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逼逼什么!求轻喷

点这里是上一章!



…………于是正文……

        德拉科攥紧攥紧了手指,遏制住自己想要抽出魔杖给面前的女孩来一下的冲动。

        啊,是的,是个姑娘。被誉为格兰芬多美人的亚裔女孩站在胖夫人画像的前,面对着黑发救世主和他的朋友们。

        隐约还能听到那个腼腆的男孩比较小声的问道,

        “帕瓦蒂,你…愿意和我一起去舞会吗?”


        冷静,德拉科,冷静。冲动是魔鬼,你还想不想邀请哈利了,他对自己说。

        于是德拉科深吸了几口气,向格兰芬多的救世之星走去。他拉起来救世主的手,忽视掉那个女孩,然后对着哈利说,

        “不,波特,她不愿意。”


        牵着哈利手的那一块肌肤传来一阵暖心的热度,德拉科的烦躁没道理的少了几分。在身后韦斯莱制造的噪音中,他顶着几乎小半个格兰芬多的视线将手中牵着的这只狮子拉到了八楼的另外一边。


        天文台。


        “马尔福,你又发了什么疯!”哈利皱起眉头瞪大了眼睛,努力想要扒开德拉科抓住自己手腕的手。

        平时在校内闹闹就算了,这次是想让他丢脸丢到半个欧洲去吗!


         震惊!救世主校园人缘极差,没有姑娘愿意和他参加圣诞舞会!

         来自丽塔 基斯特


         哦,想想就刺激。


        “后天就是圣诞舞会了,我要是邀请不到舞伴难道要你去陪我跳开场舞吗!放手,你抓疼我了!”哈利发现掰不开他的手,索性由他牵着。他把德拉科推到了天文台的栏杆边,直视着斯莱特林的眼睛。

        仿佛这样就能让对方体会到他现在有多生气似的。


        然而,出乎意料的,那个铂金男孩啧了一声勾唇笑了笑。

        “啊,乐意奉陪。”他说,然后清了清嗓子,做了一个颇为正式的邀请礼,“波特先生,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


        ……哈利想给这个斯莱特林脑子来一下看是不是出什么毛病了。

        虽然这个提议让他挺心动。


        “……马尔福,楼下医疗翼好走不送。”


        哈利想要甩开这个怕不是喝错了魔药的斯莱特林走掉,却直接被对方拉进了怀里。


        “哈利啊……”那个男孩将头搁到了他的肩膀上,细碎的头发磨蹭着他的耳垂,背后虽然隔着霍格沃茨冬季厚重的斗篷,却似乎也能体会到对方体温的热度。

        “为什么要拒绝我呢?”男孩紧贴在他耳畔说道

        “喂,马尔……”

        “后天就是圣诞舞会了,你难道真的不想和我一起跳舞吗?”


        哈利诡异的沉默了片刻。

        呃……

        似乎是挺想的吧……


        “说吧,马尔福,你又想搞什么花样?”哈利在他怀里有些绷直了身子,却意外的没有把这个物理攻击手段基本为零的脆皮小巫师用麻瓜的手段爆揍一顿。


        “我想拥抱你,我想亲吻你,我想邀请你参加舞会,我也想成为你的男朋友。只要能触碰到你,就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你同意吗,哈利?”


        德拉科贪恋着怀里的温度,忽然觉得自己掩藏了多年的情感找到了宣泄的窗口。难得的,他这次没有抑制住自己内心涌起的冲动,说出的话腻到像初次告白全凭一腔热血,不得要领的毛头小子。

        呃……当然,他也的确是处于如此青涩的阶段。德拉科觉得脸上有些热得慌,他正想把头埋到哈利的脖颈处,却听见黑发的救世主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好啊。”


        “等等,你同意了?”


        那么,愿意站起来给我一个拥抱吗?哈利?


……………

更完这一篇,高考前就真的不会再有什么东西了吧,大概。

毕竟只有七十多天了……

顺便,政治好难背啊,哭唧唧。

评论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子澜(微博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