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子澜(微博同名)

一个自我定位明确的随缘更新辣鸡鸽子精。大众雷点别来沾边!!一个个拉黑很累的!!
如果发现文章被屏蔽请移步微博(微博与LOFTER同名)

「德哈」征途(0)

oocooc各种ooc
星际AU设定
想法有点奇奇怪怪的
高考前的想法(所以现在其实有点想不起来)
你们要看吗?
于是正文

………

        哈利坐在悬浮飞行器上,看着不远处那个青年。

        他头发与学生时代比起来长了很多,但依旧梳得很整齐。墨绿色的缎带绕过发丝,简简单单系了个活结。他撩开袖子,瞥了一眼个人终端,与全身装束完全不搭的银白色圆环就紧紧的箍在个人终端下边,两指宽的圆环上想必是刻着编号的,扣紧的地方闪着红色的灯。

        哈利不确定那个青年是不是看了自己一眼,毕竟那一抹目光浅淡到几乎无法感知,但是马上,他就知道自己必然是被发现了。他听见那个人说:“出来吧,波特,躲躲藏藏可不是你的风格。”然后看也没看他一眼,就伸手推门,径直走进了咖啡屋。

        星际327年 9月 17日 下午2点21分

        帝国的新英雄,不死鸟舰队里最闪耀的明星,我们的哈利 波特少将,局促地抓了抓头发,想一个尾随女神逛街却被抓包了的毛小子一样,蔫了吧唧的踏进了商业街街末的咖啡屋里。

      “要来点什么喝的吗?波特?”青年右手向上示意哈利坐到他对面,“威森加摩那群老东西们让你来的?放错人了得把我带回去?”

      “不,不用了,是我自己找你有事,和法院无关,”哈利拉开凳子坐下,这条商业街离学院区挺近的,透过玻璃窗隐约能看见霍格沃茨的屋顶。

        青年挑了挑眉毛,也不知道是惊讶还是别的什么情绪,他挽了挽袖子,像是对手臂上扣着的那个玩意儿丝毫不在意似的,明晃晃露出了上面的编号,A-0731。
   
     “我们还没有熟到在一起愉快的享受阳光与下午茶的地步吧,波特,”青年顿了顿,“那么敢问少将大人,找我——一个还在保释期的无业游民,有何贵干?”

        哈利略有些紧张地揉了揉鼻尖,又好像是觉得这样不怎么妥当一样,收回手握成拳抵在唇边,假模假样地咳了两下。

      “呃……介于你的特殊性,在保释期内行动需要至少三名以上普通士兵或者一名帝国尉官等级以上军官陪同,所以……”

      “所以?”青年勾起唇来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哈利不自觉地攥紧了拳头。
      “所以,清好你的东西吧马尔福,在你保释期的这半年多里,你得要住到我家去!”

……………
        放个开头,有没有后续看我心情,本来是想码的但最近活动太多了嘛哈哈哈,于是就这样?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卿子澜(微博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