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子澜(微博同名)

一个自我定位明确的随缘更新辣鸡鸽子精。大众雷点别来沾边!!一个个拉黑很累的!!
如果发现文章被屏蔽请移步微博(微博与LOFTER同名)

(2)[树洞]怎么办!我觉得我最近萌上了一对真人rps!

娱乐圈AU设定
论坛体(其实我觉得应该是贴 吧体?)
沙雕向预警——
第二波

48楼
  我的妈!我听到了什么!快!快来个人打醒我!
  
49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快快快,月桂小姐姐!讲出你的故事!
  [升天!.jpg]
  
50楼 今年圣诞礼物我不想要毛衣
  我好像有听过我哥哥抱怨过……但是这件事情他并不愿意跟我详细说。
  
51楼
  这是一个怎样劲爆的消息!难道这对真人rps的瓜居然还会有实锤吗?!!
  
52楼
  性感网友在线激情蹲瓜!
  [激动.jpg]
  
53楼 月桂那么好看为什么要吃月桂
  啊,其实是这样……德拉科的父亲,不知道你们认不认识,那位马尔福先生是霍格沃茨影视公司的董事之一。不仅家里有钱呢,似乎在政治上面也很有建树。
  所以说,其实你们喜欢的爱豆如果不好好地搞表演,搞艺术,可能就要回家继承自己的万贯家产啦。
  
54楼
  我的妈!我是说他说话的方式怎么那么……原来还是一个富二代啊!
  [次爪爪.jpg]
  
55楼
  我靠,我觉得我和我爱豆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啦,毕竟我没有一个又有钱又有权的——老爹……´_>`
  
56楼
  这个瓜我吃!
  我靠!我居然觉得这个人物设定越来越有意思了!
  
57楼
  这个设定怎么那么眼熟啊,等会儿!这他妈不是他们最近准备播出的那个电影里的人物设定吗?
  
58楼 楼主
  月桂小姐姐,你偏题啦!
  就算这样也没办法解释为什么说德拉科是冲着哈利波特才去当艺人的呀!
  
59楼
  等……等一下。我好像隐约记得这个电影两位男主的选角是作者自己选的……
  而当时这本书出版的时候,作者大大好像有说过这本书是根据他高中的经历写的,是献给高中两位同学的礼物……
  难道……
  [细思极恐.jpg]
  
60楼
  我的妈!这个猜想……
  
61楼
  妈也……细思极恐
  
62楼
  难道是上帝给人们安排命运的时候,一个手抖……把所有的大神都安排在了同一所高中吗!
  
63楼 楼主
  这个故事的走向怎么越来越奇幻了——
  你们说着说着,说得我都快以为我磕的这对真人rps会成真了——
  
64楼
  加……加一你们说的我越来越想嗑了……
  
65楼
  月桂小姐姐和毛衣小姐姐呢?来来来,你们的内部爆料,不要停啊!
  
66楼 今年圣诞礼物我不想要毛衣
  对不起,你的毛衣小姐姐表示,我对格兰芬多组合那边了解比较深入,但是斯莱特林组合这边我就……
  但有一件事没有毛病,卢娜小姐姐确实是我们学校的。而且我原来听她班上的人说过,卢娜小姐姐是一个虽然很古怪,但很擅长透过虚幻的事物看本质的人。
  OK我现在准备和你们一起蹲月桂小姐姐的爆料了……
  
67楼
  我的天呐!卢娜小姐姐也真的是你们学校的!
  
68楼
  啧啧啧,透过虚幻事物看本质……
  [骚不过骚不过.jpg]
  
69楼
  Yooooo,这又是什么不得了的消息!
  
70楼
  这个树洞里的瓜真是越来越劲爆了……
  
71楼
  我靠,我觉得我的三观在今天这个树洞里被不断的粉碎,重塑,再粉碎,再重塑……
  我明明应该是小哈利女友粉的,怎么越来越觉得当cp粉比当女友粉有意思……
  [扶额.jpg]
  
72楼
  楼上握个爪,我也觉得这对cp越来越好吃了,呜呜呜呜呜——
  
73楼
  凌晨两三点熬夜修仙吃惊天大瓜的应该不止我一个!来来来,在座的朋友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们告诉月桂小姐姐我们有多期待!
  
74楼
  举手——
  
75楼
  我我我我在这儿!!!
  [比个我老公(德拉科).jpg]
  
76楼
  举爪爪——!
  
  …………
  …………
  
86楼 月桂那么好看为什么要吃月桂
  怎么突然这么多人……
  你们都不睡觉的嘛!
  好吧
  毛衣小姐姐那个爆料说的没有错,作者确实也是我们的同学。而且她的名声在我们学校还比较大。
  虽然平时做事什么挺迷糊的,但是说出来的事都还比较靠谱。
  
87楼
  哇……来来来继续不要停!
  
88楼
  月桂小姐姐,请继续你的故事!
  
89楼
  啊啊啊啊啊!在线激情吃瓜!
  
90楼
  我的妈啊,疯狂蹲!
  
91楼 今年圣诞礼物我不想要毛衣
  太晚了,蹲不住了,我先撤了,明儿早上再来吃瓜!
  
92楼
  毛衣小姐姐再见——
  
93楼
  明天见!
  
94楼 楼主
  灰灰!我也去睡了,大家晚安。
  
95楼
  楼主晚安!
  
96楼 月桂那么好看为什么要吃月桂
  行,晚安,明儿见,
  我接着说,在的你们就听一听。
  
97楼
  你说!我们听着呢!
  
98楼
  加一!
  
  …………
  …………
  
102楼 月桂那么好看为什么要吃月桂
  说实话,德拉科刚刚大学毕业的时候,他的马尔福先生本来打算让他继续去进修经济贸易方面的研究生,然后回来继承他们自家的家族产业的。
  没想到他的儿子一回来就闹着要出道。还集结了一帮自从高中阶段就跟他玩的很好的同学。没办法,他的父亲就只好让他们组成了一个组合,就在格兰芬多组合出道的同年年末,斯莱特林就成立了。
  当时不是有很多网评人说一家公司出两个性质差不多的组合,难道是要公司之间内讧打擂台吗?
  其实不是的,只是因为一个父亲想满足自己儿子的小心愿而已。而且我记得当时马尔福叔叔说的是
  “反正我觉得你也撑不了多久,你要想玩儿就玩儿几年。玩舒服了再好好的回来做你该做的事。”
  
103楼
  妈耶——
  
104楼
  对不起,看到这里我的眼中已经没有我的爱豆了,我只想要一个跟我爱豆的父亲一样的——爸爸。
  
105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这样的父亲,请给我来一打!
  
106楼
  等会儿,不对呀!我家小龙学金融学的好好的,为什么突然闹着出道当艺人?!我记得多年前他的博客上面还写着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商人?!
  
107楼
  对对对,我也记得他感兴趣的领域应该是商业那一块儿啊,怎么突然会想不开过来当艺人——
  
108楼 月桂那么好看为什么要吃月桂
  我当时不在旁边,但我听那一个跟他一起组成斯莱特林的小伙伴说,当时他对他父亲说的好像是
  “波特那个家伙都出道了!我也要出道!”
  具体内容不清楚,但应该就是这个意思。
  
109楼
  我的天,这是什么神仙展开!
  
110楼
  从这一段开始就仿佛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浮现到眼前了!
  
111楼
  完了,我觉得我原来看的那些霸道贵公子爱上我之类的小说,跟这件事比起来都不算什么了……
  
112楼
  这种宛如言情小说一般的展开,居然是在现实中真实上映的吗?!
  
113楼
  这叫什么?这难道就是所谓的
  多年宿敌终成夫妻?期待领证。
  
114楼
  虽然我也觉得这一对cp好磕——
  但是楼上那位姐妹你代入感不要太强——目前只是处于爆料吃瓜阶段,你并不能说他们两个之间就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好吗——
  
115楼
  楼上说的没错,楼上上小姐妹的代入感确实太强了。
  有这种甜到腻瓜吃就不错啦!再不要妄想到更深层次的方向了。毕竟每次磕真人rps最后的结果都会狠狠地在我脸上扇一巴掌
  [抱紧我的小布偶熊.jpg]

未完待续!
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 ( 5 )
热度 ( 121 )

© 卿子澜(微博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