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子澜(微博同名)

一个自我定位明确的随缘更新辣鸡鸽子精。大众雷点别来沾边!!一个个拉黑很累的!!
如果发现文章被屏蔽请移步微博(微博与LOFTER同名)

「all叶」今天的联盟也依旧gay里gay气的呢

只是一个小段子啊,
来自于作者今天晚自习做浙江高考题时的一个脑洞。
感受到王者浙江之蔑视后,
我大概就已经放弃治疗了。
谜一般的有病,
全员崩坏
嗯,ABO设定。
……………………………

于是当叶修一不小心在世邀赛期间暴露出自己其实是一个Omega的时候,联盟里一群不要脸的色狼们又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黄少天表示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剑圣大大在对待可爱的小包子上有着非比寻常的优势。
你们能给小孩子花式讲故事编段子两小时不带重复的吗?啊?能吗能吗能吗?

张佳乐表示不服。要是长大了变成一个和黄烦烦一样的话唠老叶不得哭死,还是跟着咱比较好,到时候退役了回大昆明去,四季如春风景迷人,多适合孩子成长啊!

周泽楷默默地坐在一边,无心加入话题。看起来万分乖巧的他,内心里已经开始YY到时候在上海与前辈一起养包子的美好生活了。

肖时钦表示,去昆明干嘛呀,来武汉啊,武汉地处华中,亚热带季风气候,挺适合人住的(睁着眼睛说瞎话),况且这儿汇聚了全国各种美食,八大菜系应有尽有啊,食物资源多丰富啊。

喻文州微微一笑表示,肖队话可不能这么说,美食再怎么多也没有本地的正宗吧,我们大广州更靠近南方,住着又舒服,吃的又丰富,来广州不是挺好的吗。

王杰希眯了眯眼睛,稍微有些不对称的眼睛现在看起来谜一般的对称。呵,叶修和我都是北京的,到时候住得近,多好和岳父岳母打好关系啊。孩子上户口方便,上学也方便,何必要跟你们到处跑。

这个时候,点心大大不屑的笑了一声。
别闹了,要论起来,咱杭州多好啊,离兴欣多近啊,老叶肯定喜欢,况且,咱杭州还有一点也挺好。

嗯?啥?众人表示,来啊,说啊,有什么是我们广州/昆明/上海/武汉/北京没有的吗?

方锐大大抬起他的黄金右手打了个响指。

咱地处大浙江啊,能让孩子体验一把浙江高考的乐趣,多好。

好你个大头鬼啊,是有病啊怎么的!

诶,你们一个个,还有几个联盟战术大师呢,这点问题想不通?

嗨呀,你还有理了是吧?

是啊,学习生活多愉快啊,多有趣啊,在这样的环境下,怎么还会有心情和我抢老叶呢!

谁都不许和我抢老叶,孩子也不行!

点心大大义正言辞的说,他那双正直的眼睛里,似乎冒出了一道诡异的光。


……………………………
我到底在写什么啊啊啊啊,
简直有病啊握草,
感觉自己病的不轻系列

评论 ( 10 )
热度 ( 136 )

© 卿子澜(微博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