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子澜(微博同名)

一个自我定位明确的随缘更新辣鸡鸽子精。大众雷点别来沾边!!一个个拉黑很累的!!
如果发现文章被屏蔽请移步微博(微博与LOFTER同名)

[德哈]论一个沙雕脑洞

oocooc真的ooc
就是一个突如其来的沙雕脑洞——

如果德拉科和哈利吵架的时候跟我们小时候一样的话——

在某个人数不少的公共活动区域,狮院和蛇院的两位大佬又双叒叕一次怼起来了……

“破特!你是白痴吗!这都能搞错!简直像一个脑袋里塞满了芨芨草的巨怪!”
“马尔福!你才是智障吧!这么多年还活的像一个愚蠢的单细胞生物!”
……
“反弹!”
“反弹无效!”
“反弹你的反弹无效!”
&@%*?%'^$+&#
……
众学生:……(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最后的结果是赫敏和潘西对视一眼,无奈的拖走了自己这边的小傻子——

“哈利,不要跟蛇院的哪些神经病计较,罗恩还等着你跟他下巫师棋呢……”一边说着一边把哈利往楼上拽。

“德拉科,干嘛跟他们狮院的辣鸡较劲,你看纳西莎阿姨又给你寄东西来了,你不回去看看?”一边说着一边往他怀里塞了一个巨大的包裹。

于是黑发绿眼的小团子坐在格兰芬多休息室里咬牙切齿,愤恨的拿巫师棋泄愤,搞得对面罗恩都跟着一起义愤填膺。

铂金色的小团子被一众小蛇簇拥在斯莱特林休息室中间,一边咀嚼妈妈寄来的手工爱心小曲奇,一边高谈阔论自己的计划,下次一定要把狮院那群讨厌鬼好好整一顿。

今天的霍格沃茨,也分外可爱呢——

评论 ( 4 )
热度 ( 103 )

© 卿子澜(微博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