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子澜(微博同名)

一个自我定位明确的随缘更新辣鸡鸽子精。大众雷点别来沾边!!一个个拉黑很累的!!
如果发现文章被屏蔽请移步微博(微博与LOFTER同名)

[德哈]真香

我的脑洞真的是越来越沙雕了——
OK开始吧——

德拉科气fufu的坐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里,面对一圈小朋友高谈阔论,脸快嘟成一只河豚——
“我德拉科,就算回家被我爸爸骂死,被老蜜蜂盯到毕业,被那一群红毛臭鼬嘲笑,我也再也不要跟破特做朋友了!”

多年后
哈利穿了一件睡袍坐在床上,取下了眼镜的绿瞳里还弥漫着几分雾气。
德拉科在黑发少年的颈间蹭了蹭,张嘴咬了一口牙印。
然后舔舔唇,在哈利耳畔说——
“真香。”

我靠这是什么沙雕操作啊,
四舍五入就是一篇车的开头啊,溜了溜了。

评论 ( 4 )
热度 ( 71 )

© 卿子澜(微博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