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子澜(微博同名)

一个自我定位明确的随缘更新辣鸡鸽子精。大众雷点别来沾边!!一个个拉黑很累的!!
如果发现文章被屏蔽请移步微博(微博与LOFTER同名)

[德哈]为所欲为

今天新一轮的沙雕操作——
我可能是沙雕本雕了吧——

霍格沃茨,众人甚至包括部分狮院人都带上了“波特恶臭熏天”的徽章——

哈利揪住德拉科的衣领摁在走廊的墙壁上:

“你怎么可以贿赂我的同学!整我有意思吗!有钱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盛大的婚礼结束之后,新房某张大床上——
德拉科从背后圈住哈利,手顺着腰线向上抚摸,把头埋在哈利颈窝处说:

“你看,有钱是真的能为所欲为的。”


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还有这样的沙雕操作——
反正我目前是再想不出啥段子了——
唉,还是认认真真写长篇,不要妄想靠段子拖更了吧——

评论 ( 2 )
热度 ( 61 )

© 卿子澜(微博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